close

 157c84b07cc401.jpg157c84b0ca9536.jpg

1977年11月28日出版
(電視綜合週刊85期 P128~P129)
幕後傳真:
那個嚼口香糖的女郎是楊惠珊嗎
●文/康康
 
咚咚!咚咚!咚咚!六擊鼓響……
回眸一笑……
──的夢囈之聲……。
這是楊惠珊拍的口香糖廣告組合,一推出便轟動,楊惠珊卻垮著臉說:「不是哪,這怎麼像我!我一輩子也沒那麼性感過。」
據說,這段廣告片前前後後只播出數天,廣告公司就自動冷藏了,雖然委託客戶喜歡的不得了,可是對那幾聲不堪入耳的配音,觀眾卻受不得驚嚇。
熬不過楊洋胡立武和很多人的調侃,楊惠珊才勉強的承認了她是那「吃態撩人」的女孩。但她以一臉發誓般的莊重說:「從我看腳本到拍攝完畢為止,我一直不覺得有何不妥,所以我也沒看毛片,就放心大膽的讓廣告公司去處理了。」
說起來,楊惠珊拍這個廣告時還挺苦的,不但嚼了通宵的口香糖來應付NG,又沾了滿臉深色的油彩、濃妝,那副野與艷真是──天啊!
而那場看來不怎的擊鼓,也讓楊惠珊的雙臂酸痛數日。
現在,楊惠珊簡直成了輿論的箭靶!到片場去上工時,唐飛那混小子也尋她開心的猛開玩笑,每個男生見到楊惠珊更是「擠眉弄眼」的,楊惠珊吃不消啊!一連串的懊惱,真個羞煞了!
可是,楊惠珊竟從沒見過這檔廣告,她守在電視機前一晚,想瞭解到朋友的觀感與形容是不是確會造成怦然心跳時,口香糖廣告就是不露面。
也許廣告的曖昧內容,不是楊惠珊該承擔的罪過,因為最被指責的一點,是那種怪不啦嘰的聲音,而楊惠珊並沒有為這個廣告進行配音工作。
所以嘍,明星接廣告片,也得小心一點,否則稍微的加油添醋,就全走了味兒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hqq9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