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560c052f0a2e1.jpg1560c0535862c1.jpg1560c053e20563.jpg

⑴⑵⑶⑷✕
⑸爸爸陪他一塊兒打歌。


1984年8月13日出版
(華視綜合週刊669期 P91~P93)
星星星:
洪榮宏到底想誰
●採訪/驪姬

過去洪榮宏出唱片,很少舉行記者招待會,沒想到這次發行「恰想也是你一人」的台語專輯唱片,他竟然在唱片公司宣傳人員的鼓吹下,大大方方的跟大家碰了面。
「過去對這個圈子不熟悉,很多感覺也不曉得如何跟別人表達,現在跟大家處熟了,自然在心理上就比較放鬆,話就變得比較多了。」洪榮宏慢條斯理的表示。
記得三年前洪榮宏剛出道的樣子,給人的感覺是這個小孩很斯文、木吶,形象雖好,但總是令人有點「距離感」,三年來,經由歲月的成長與環境的磨練,現在的洪榮宏,雖然還不致於到達「多話」的程度,但是卻「活潑」多了。
「我現在還很年輕,許多事情都是在學習的階段,只要是有利於我的事,我都會儘量朝著那個目標去做。」洪榮宏斯文的笑著說。
因之,在「恰想也是你一人」這張唱片中,洪榮宏除了唱歌外,也試著跟製作人黃敏學習一些製作上的技巧與知識,雖然或許這些技能在目前還派不上用場,但是洪榮宏卻深信終有一天這些知識必能用得上的─假如有一天他不當歌星的話,幕後工作將是洪榮宏最期望的目標。
「為了使自己的歌唱路途更寬廣,我也學了將近一年的國語,相信大家一定會覺得我現在的國語比以前進步多了!」洪榮宏第一次「不太謙虛」的表示。
自從唱紅了「一支小雨傘」、「歹路不可行」等台語歌曲後,很多傳播媒體都說洪榮宏是近年來把台語歌曲提昇至國語歌曲水準的第一人,但是好勝心強的洪榮宏並不以此為滿足,他不甘心永遠只做個能唱台語歌曲的歌者,所以他下苦功學國語,準備出一張讓人對他刮目相看的國語唱片專輯呢!
「國語唱片專輯已經著手錄音很久了,但是這次我不敢再說什麼時候會出版,因為上次已經跟觀眾黃牛了一次。」洪榮宏有點歉然的表示。
原本屬於洪榮宏的第一張國語專輯唱片是預定在今年六月份跟觀眾見面,可是在求好心切的情況下,洪榮宏一次又一次地嚴格要求自己,有一點不好就重來,因之,到現在一直不敢貿然推出,原因就是心理負擔太大,怕有一點小瑕疵就會影響到所有整個的努力,所以儘管大家都等得有點心急了,但是洪榮宏還是堅持「慢工出細活」的原則。
「希望到時大家對我的國語歌曲他能像台語歌曲一樣的接受。」洪榮宏很誠懇的說。
觀眾在聽慣了洪榮宏的台語歌曲後,不妨也用心品味一下洪榮宏的國語歌曲,相信成績應該是不會令人失望的才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hqq9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